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6年第4期
编号:12765764
小微逃婚
http://www.100md.com 2016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4期
     小微长得很美。每次有人夸赞小微,她娘却总是叹息说:“可惜生在这穷山沟里。”山沟里是穷,但不是所有的人都穷,比如村里的刘伟,他虽然只念到中学毕业,却不但进了城,还摇身变成了小老板,没过几年,就给家里盖起了小洋楼,还买了私家车。

    刘伟有了本事,村子里却没人给他说媳妇,因为他如今是城里人了,哪儿还会在这山沟里找对象?没想到,刘伟跟别人的想法大相径庭,他说,谁说我要娶城里姑娘,她们脸上的脂粉比硬币还厚,我就喜欢小微那样的。

    很快,刘伟就真的提着礼品,跑到小微家里去求婚了。爹娘欢喜得又拿烟,又倒茶,小微却躲到厨房去烧火。刘伟追到厨房,红着脸说:“小微,你知道的,从小我就喜欢你。以后跟我进城,咱们搭伙过好日子……”

    小微把柴火烧得噼啪响,一句话也不说。刘伟走后,娘就开始数落小微:“你也忒不知道好歹了,长得俊又能咋样,到哪儿再去找这么好的亲事?”爹说:“嫁给刘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0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