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6年第4期
编号:12765765
最好的“回礼”
http://www.100md.com 2016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4期
最好的“回礼”

     自从母亲去世后,腼腆倔强的约什和父亲波特相依为命生活在一起。波特是当地的交通厅厅长,正在积极参选区议员。

    一天晚上,约什路过波特的书房,里面传来父亲焦躁的声音:“我不能认错,你帮我给那个小女孩和他们家一笔钱。杰斯,你记住了,一定要办得隐秘、妥当!”

    杰斯是波特的秘书。约什听到父亲的话感到非常震惊,一把推开了书房的门。波特看见儿子满含怒气的眼神,知道他听到了刚才的话。

    波特示意约什坐下,对他讲出了事实真相:几天前的一个暴雨夜,刚参加完宴会的波特驾车回家。突然从对面冲过来一辆大货车,波特当即猛打方向盘避让。不幸的是,他冲到了对面的马路上,拦腰撞翻了一辆正快速行驶的小轿车。小轿车上的一对夫妻当场死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7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