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6年第4期
编号:12765343
德国农村印象
http://www.100md.com 2016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4期
德国农村印象

     七十年的休养生息,德国农村不仅缓过劲来了,而且成了全世界的模范乡村。

    在德国逗留的时间有限,接待方征求我们意见,是参观城市,还是农村?我说农村吧,所谓“欧洲式的社会主义”应该在农村最看得出端倪吧。

    我们先去莱法州。驾车的是我们的好友颜总。因为是自驾车,我们一路观赏森林,越过无数舒缓起伏的山峦牧场和浅红深翠的森林农田,我们当晚下榻的地方是一家家庭旅馆,名叫“博莱斯特贝格”,它在路边,庭中留出充分的位置给游客停车,进去一看,说实话干净得你不好意思下脚,主卧不是很大,也就18平米左右,但一应设备齐全,虽然深山荒野,免费WiFi的信号却强烈而稳定,我们俩大量“发稿”,大过其瘾,相较于古巴,即令是首都哈瓦那的高级宾馆,上WiFi也必须统一去饭店大堂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8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