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6年第4期
编号:12765346
姑娘,请你相信触底反弹
http://www.100md.com 2016年4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4期
姑娘,请你相信触底反弹

     早上跟一群人挤在地铁上,我在心里问自己这就是25岁第一天了啊,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昨天是生日,除了收到礼物和祝福之外,我并没有给自己准备什么庆祝活动。正常采访,下午上班,晚上下班乘地铁回家。

    地铁上,“总理”发给我一张图片,上面用加粗的黑色马克笔写着“免费赠拍写真一套,室内加室外,不限期。”我飞快地回复她,要免费赠拍一辈子。

    她今年四月份开了摄影工作室,两个摄影师,擅长拍摄静物和商品,其中一个摄影师还给《瑞丽》这种杂志拍过人像。

    但她们一开始做得并不好。

    总理对市场不熟悉,推广和人脉经营做得也不够好,第一个月并没有接到什么活。

    她那段时间有些颓废,少了之前做起事来劲儿劲儿的样子。我看在眼里,经常把她叫出来吃饭聊天想办法。我们两个人在餐厅、咖啡厅里聊很久,或者打电话、发信息沟通。我所在的美食杂志,有时候会有摄影需求,我就联系总理过来帮忙。

    可境况并没有好转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2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