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6年第5期
编号:12832538
请你陪我看她长大(2)
http://www.100md.com 2016年5月1日 《幸福家庭》 2016年第5期
     怀孕后,因身体不便,我没再去看过她,倒是她,坐着公交车绕了大半个城市来看过我几次,带着沉甸甸的水果。只是在一起,依旧没有太多话可说,始终是尴尬的。

    现在,却终究要在一起了。子杰劝我:“陈姨说得对,她来,总是好过外人的对不?”我不语,这不是我介意的,我也知道,她勤快,人也好。我介意的,是我们法律关系上的近和感情真相中的远。

    但我的担心很多余,她来到后,绝口不提我们的关系,也很少提起父亲,只是如同一个雇佣的阿姨,早早晚晚勤勉做事。有过一段相处,她多少知道我的口味,饭菜做得总合我意。闲暇时,她给即将出世的宝宝织小毛衣、小袜子、小帽子……好几次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3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