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4期 > 正文
编号:13061578
再见亦是朋友
http://www.100md.com 2017年4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4期
     转眼又到秋天,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收获友谊,收获爱情;收获沧桑,收获年轮;收获幸福,收获自己播种的希望……

    岁月匆匆,人海茫茫。人生难得有知己。知己是朋友中的朋友,平时我们想找个好朋友都是那样的千艰万难,更别说是知己了。因此,我们每时每刻都要好好地珍惜机遇,珍惜友谊,珍惜彼此难得的缘分,过好生活的每一天。作为朋友,彼此之间不在乎年纪,不在乎职业,不在乎性别,不在乎贫富,只在乎投缘,彼此默契。好朋友之间无话不谈,既可分享你的快乐,也可分担你的忧愁。

    我曾经有个原则性很强的朋友,他原来是一个拥有近亿元资产、千余职工的大企业厂长。风光的时候,办公室里门庭若市,找他办事的人络绎不绝,但公事好办,办私事者都是失望而归。正当企业如日中天时,有一位从小一起长大的老朋友找到他,说是孩子大学毕业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4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