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7年第4期 > 正文
编号:13061599
如果他真的对你好
http://www.100md.com 2017年4月1日 《幸福家庭》2017年第4期
如果他真的对你好

     我认识的一位姑娘最近非常痛苦。--

    她说一个月前发现老公出轨了,出轨对象是个中专毕业的洗脚妹,她知道的那一刻,在房间里哭了整整一下午,可是又舍不得离婚,因为老公无论在出轨前还是被发现出轨后的这一个月里,对她都很好,而且他们还有+才刚刚两岁的孩子,所以她非常纠结,直到现在都觉得浑浑噩噩,希望这只是一场梦。所以她到处问人,希望能够从别人那里得到答案。

    在跟我倾诉的时候,她反复强调老公出轨前和出轨后都对她非常好,正因为这个原因她才合不得离婚。

    其实我内心非常清楚,她之所以到处问人,并且强调她老公一直对她很好,是因为她既合不得离婚,又过不了自己内心这一关。所以希望从别人的口中听到:原谅他吧,看在他一直对你很好的份上,人嘛谁不犯点错呢?女人要大度宽容,这样婚姻才能走得长远。正因为了解她这种心理,我什么话都没说,但她锲而不舍地追问我,想听听我的意见。

    我的意见暂时保留,先讲另一个故事。

    小时候,我家隔壁住着一对夫妻,男人在外经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5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