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幸福家庭》 > 2019年第7期
编号:13367793
让两个婆婆成闺蜜,这个儿媳不简单(2)
http://www.100md.com 2019年7月1日 《幸福家庭》 2019年第7期
     此时,甘秀霞才意识到:两个婆婆关系是否融洽,关键得靠她这个中间人。原以为她们之间有点儿小摩擦,劝慰一下就可以了,现在看来,得根据她们自身的实际情况做工作,让她们都觉得自己是重要的人,才能让她们相互间理解包容,这个大家庭的气氛才能真正和谐,每个成员才能感到幸福。

    相互成全和珍惜,收获一家七口的幸福生活

    2017年3月,桐桐已经一岁了。一天,甘秀霞和王春凤带着桐桐去镇卫生院打预防针,几位熟人夸赞道桐桐长得结实。甘秀霞灵机一动,笑着说:“这都是我婆婆的功劳。为了带好桐桐,她不知吃了多少苦呢!”王春凤一听,顿时心里甜滋滋的。

    回家的路上,王春凤悠悠地说:“桐桐一天天长大,等他上了幼儿园就不需要我们带了,我们就要回老家啦!”甘秀霞说:“妈,你咋能不要我们?桐桐一直需要你,我们也一直需要你。因为这儿就是你的家,你就是这个家的主人啊!”

    王春凤愣了一会儿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4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