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5年第31期 > 正文
编号:12877359
中西医结合治疗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1月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2015年第31期
     【摘要】目的探讨中西医结合治疗慢性前列腺炎(CP)伴勃起功能障碍(ED)的疗效。方法选取2012年8月~2015年1月我院收治的慢性前列腺炎伴勃起功能障碍的患者102例作为研究对象,将其随机平均的原则划分为对照组和研究组,各5l例。对照组患者采取单纯西医治疗,研究组患者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对两组患者的疗效及指标变化进行记录与分析。结果研究组ED治疗总有效率显著高于对照组,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研究组治疗后NIH-CPS积分各项指标显著优于对照组,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对慢性前列腺炎伴勃起功能障碍的患者采取中西医结合的方案进行治疗能取得良好的疗效,可有效改善患者的各项症状,值得推广。

    【关键词】中西医结合;慢性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

    慢性前列腺炎是一种较为常见的多发性疾病,据相关报道显示,慢性前列腺炎在25岁以上的成年人中发病率约为33%~38%。慢性前列腺炎患者除了伴有常见的尿不尽、尿急、尿频等症状外,还往往合并勃起功能障碍。我院对收治的慢性前列腺炎伴勃起功能障碍患者采取中西医结合方案进行治疗,疗效良好,现报道如下。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选取2012年8月~2015年1月我院收治的慢性前列腺炎伴勃起功能障碍的患者102例作为研究对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2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