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8年第6期
编号:13239705
打通经络除百病(6)
http://www.100md.com 2018年2月2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8年第6期
     由于过多的蛋白质和糖类在人体内都被转化成了肌肉和脂肪,因此,人体内最显著地垃圾就是肌肉和脂肪。例如,人体内的639块肌肉是蛋白质过度的表现,人体内的肥肉是脂肪过度的表现,手指甲上面有许多的半月牙营养圈是蛋白质、脂肪、糖类三种营养素都过度的表现。试问:为什么长寿老人吴云青的肉身不腐?为什么得道的高僧的肉身千年不腐?因为他们的身体内没有大量的肌肉和脂肪等垃圾,因为他们的身体内没有可以腐烂的东西。

    规律知识六,打通筋膜的本质:使用规律知识研究以后发现,打通筋膜的本质就是把肌肉和脂肪等垃圾分解成蛋白质和糖以后消耗掉,然后以小便的形式排出体外。在去除体内垃圾的过程中,最先被消耗的就是糖和蛋白质,其次是脂肪。糖和脂肪可以互相转化,糖多了的时候就会变成脂肪储存,脂肪要想被消耗,只有当组织液中缺少糖并且组织液中有充足的维生素A的时候,脂肪才会被分解成糖,然后被消耗掉。

    蛋白质和肌肉也可以互相转化,蛋白质多了的时候就会变成肌肉储存,肌肉要想被消耗,只有当组织液中缺少蛋白质并且组织液中有充足的维生素A的时候,肌肉才会被分解成蛋白质,然后被消耗掉。

    规律知识七,彻底痊愈各种疾病的前提条件:使用规律知识研究以后发现,由于组织液是人体组织和人体器官的生长环境,最好的组织液的PH值在7.3~7.5之间 ......
上一页1 2 3 4 5 6 7 8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96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