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 > 2019年第33期
编号:13438615
以“三高”为例探讨干部健康体检后的健康护理管理(2)
http://www.100md.com 2019年11月25日 《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电子杂志》 2019年第33期
     两组均持续进行为期1年的护理管理干预,干预结束后比较两组护理管理干预效果。

    1.3 评价标准

    比较两组护理管理干预后的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检出率(%)。生活质量量表(SF-36),纳入生理职能、情感职能、健康状态、社会功能四个维度的生活质量指标,评分越高,代表患者的生活质量越理想。

    1.4 统计学分析

    本次使用统计学软件SPSS 21.0处理数据,计量数据使用(x±s)表示,并用t检验;计数数据用百分率(%)表示,并用x2检验;P<0.05表示两组数据具备明显差异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0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