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5年第1期 > 正文
编号:12802322
早期夹闭尿管改善术后患者排尿情况的研究现状(2)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月1日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2015年第1期
     疼痛可以出现在植入和拔除导尿管的过程中,常常是由于膀胱痉挛或者泌尿系感染所致。女性导尿痛可能与盆底肌肉未完全放松有关,在老年女性中,也可能与肌肉萎缩有关。疼痛也与导管拔除有关。当导尿管被拔除时会产生一个吸力,的教育,病人的配合,使用合适型号和材质的导管和可重复性的技术。

    将膀胱壁吸入导管眼中;缓慢拔除导尿管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感染

    早期夹闭尿管导尿的一个主要优点是减少泌尿系感染。目前尚没有随机对照研究证明早期夹闭尿管导尿泌尿系感染的几率较低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1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