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5年第10期
编号:12785461
创伤骨科中应用外固定支架进行修复治疗的临床效果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0月1日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2015年第10期
     【摘 要】目的 深入探讨在创伤骨科中应用外固定支架进行修复治疗的临床效果。方法 选取我院2012年11月~2014年10月期间收治的50例创伤骨科患者为研究对象,采用随机性分组的方式将50例患者均分为观察组和对照组,对照组行内固定方式治疗,观察组行外固定支架治疗,然后比较两组患者的治疗效果。结果 经过系统的治疗,两组患者在各项手术指标及并发症发生率比较上,观察组均优于对照组(P<0.05)。结论 在创伤骨科的临床治疗中,采用外固定支架进行修复治疗,能够有效提高治疗效果,方法值得借鉴。

    【关键词】创伤骨科;外固定支架;修复治疗

    结合临床实践来看,近几年来由于各种原因临床上各种损失的发生率上升趋势明显,创伤骨折的患者数也有大幅度的提高;在这种情况下外固定支架的推广和使用也受到了界内人士越来越多的关注;基于此,为有效提高创伤骨折的治疗效果,我院就将通过实例对比的方式为切入点,深入探讨在创伤骨科中应用外固定支架进行修复治疗的临床效果,现将研究过程报告如下:

    1.资料与方法

    1.1临床资料

    选取我院2012年11月~2014年10月期间收治的50例创伤骨科患者为研究对象,其中男性患者27例,女性患者23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6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