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 2015年第12期
编号:12780434
电源在医疗器械维修中的重要性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2月1日 中国医学人文杂志 2015年第12期
     【摘 要】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我国医疗事业也取得了迅猛发展,医院的医疗水平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随着发生变化的当数医疗器械了,为了跟上医疗发展水平,医疗器械在数量上与质量上也突飞猛进。本研究主要以CEPrO1000型多参数监护仪开关电源为例,分析电源在医疗器械维修中的重要性。

    【关键词】电源;医疗器械;维修;重要性

    随着社会经济与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医院医疗器械的数量也不断增加,但是通过对医疗器械的维修现状进行分析可知,多数医院都是将医疗器械的维修承包给原来的生产厂家或者承包给其它专门的维修公司,而医院中严重缺乏医疗设备的维修技术人员。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主要来自于两方面,其一是因为医院中的医疗设备管理人员没有参加过专业的医疗设备维修培训,因此完全不熟悉医疗设备的组成与性能,其二在于医疗设备在电源额选择上存在不合理的现象,因此在医疗器械发生故障之后,多数医院管理人员都不敢擅自去修[1]。本研究主要就电源在医疗器械维修中的重要性进行研究与探讨。

    1医疗器械中的电源分析

    电源指的是为机械装置提供电能的一种装置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5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