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522
编号:13631900
免疫组织化学检测用于乳腺病理诊断中的价值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5年11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522
     【摘 要】目的:探讨免疫组织化学检测用于乳腺病理诊断中的价值。方法:选取我院2012年9月至2014年9月50例乳腺病患者,并选取同时期50例健康者,均应用免疫组织化学检测,分析其检测结果。结果:免疫组织化学检测对乳腺疾病检查时,能够区分良恶性肿瘤、评估间质浸润,观察到MEC蛋白表达情况。结论:免疫组织化学检测应用到乳腺病理诊断中存在明显临床价值,值得应用推广。

    【关键词】免疫组织化学;乳腺;病理诊断

    乳腺癌在临床中是最为常见的一种女性恶性肿瘤疾病,对女性健康造成极为严重危害。目前临床中存在多种指标对于乳腺癌预后有决定性作用[1]。免疫组织化学检测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区分乳腺肿瘤的良、恶性,观察导管-小叶原位癌、浸润癌等[2]。本文选取50例乳腺病患者,分析免疫组织化学检测的临床应用价值。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选取我院2012年9月至2014年9月50例乳腺病患者,均为女性,年龄26~44岁,平均年龄(31.6±3.8)岁。经病理学诊断显示,患者中良性病变32例,恶性肿瘤18例。并选取同时期50例健康者,均为女性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8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