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64
编号:13629558
浅析中度宫颈糜烂并附件炎的护理要点
http://www.100md.com 2016年2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64
     【摘要】 目的:探浅析中度宫颈糜烂并附件炎的护理要点及效果。方法:选择我院妇科收治的中度宫颈糜烂并附件炎患者40例,对所有患者临床治疗过程中实施针对性的护理,分析临床护理要点以及护理效果。结果:治疗的总有效率为97.5%,无任何患者出现并发症或不良反应。结论:针对患者在治疗过程中的症状变化等信息实施针对性护理,能够明显提升治疗和护理效果,有着较高应用价值。

    【关键词】 中度宫颈糜烂; 并附件炎; 护理要点; 浅析

    宫颈糜烂在妇科临床上非常常见,其主要发生原因为生殖器、结缔组织以及盆腔腹膜的炎性反应。由于其特点,会导致患者出现白带异味、下腹坠胀、腰骶酸痛以及白带增多等情况,若没有得到及时的处理,患者甚至会出现全身不适以及精神状态降低,对其身体健康及生活质量造成影响,甚至有可能恶变,威胁患者生命,因此有效的治疗尤为重要[1]。为了提升治疗效果,则需要对患者实施完善并有效的护理。在本次研究中,分析了中度宫颈糜烂并附件炎的护理要点,现报道如下。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研究对象为我院2014年5月至2015年5月间,妇科收治的中度宫颈糜烂并发附件炎患者,40例。年龄为21~49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5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