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614
编号:13624753
预防老年大便失禁患者失禁性皮炎护理管理中应用知信行模式的效果探讨(2)
http://www.100md.com 2016年7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614
     1.4统计学处理

    所有获取的数据均使用SPSS 22.2软件进行计算,最终计算结果如果P<0.05,则可以得出两者存在显著差异,有统计学意义。计算过程为:首先把数据输入到该软件内,并采用%、n、x±s分别表示百分数、例数以及计量资料。

    2结果

    2.1两组失禁性皮炎发生情况

    采用不同的护理模式后,对照组和研究组发生失禁性皮炎分别为5例(16.7%)、1例(3.3%)。组间数据对比,研究组的失禁性皮炎发生率显著低于对照组(P<0.05),有统计学意义。

    2.2两组护理满意率

    在接受两种不同的护理方法后,研究组的护理总体满意率(93.3%)要比对照组高(86.7%),组间数据对比差异显著(P<0.05),有统计学意义。其中,对照组中护理满意、非常满意以及不满意分别为17例、9例、4例;研究组中护理满意、非常满意以及不满意的分别为12例、16例以及2例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9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