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614
编号:13624872
宫腔镜电切术治疗子宫异常出血的临床疗效观察
http://www.100md.com 2016年7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614
     【摘要】目的:观察分析宫腔镜电切术治疗子宫异常出血的临床疗效。方法:选取我院2014年9月至2015年9月收治的68例子宫异常出血患者作为临床研究对象,对所有患者均行宫腔镜电切术治疗,观察患者的术中出血量、手术时间、住院时间、治疗效果及术后并发症情况。结果:68例患者的平均术中出血量为(36.5±7.4)mL,平均手术时间为(28.3±8.2)min,平均住院时间为(4.4±1.3)d。所有患者的手术均顺利完成,临床总有效率达94.1%。无1例出现术后感染、大出血、宫腔粘连、子宫穿孔、周围脏器损伤、低钠血症、过度水化综合征等并发症。结论:采用宫腔镜电切术治疗子宫异常出血安全有效,且术中出血量少、手术时间短、住院时间短,可为患者节省住院费用,值得于临床上推广。

    【关键词】宫腔镜;电切术;子宫异常出血;治疗;临床

    为了探讨宫腔镜电切术治疗子宫异常出血的临床疗效,现选取我院2014年9月至2015年9月收治的68例子宫异常出血患者作为临床研究对象,对所有患者均行宫腔镜电切术治疗,报道如下。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选取我院2014年9月至2015年9月收治的68例子宫异常出血患者作为临床研究对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5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