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96
编号:13559880
一对一全产程陪伴的优质护理服务在产房工作中的应用(2)
http://www.100md.com 2019年3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96
     1.3 观察指标[7]

    本研究主要采取护理满意度调查表对产妇满意度进行调查,满意度调查表由医院三名权威专家共同制定,其中包括产妇分娩时长、新生儿状况、产妇身心健康这3项。并让产妇填写抑郁自评量表(SDS)以及焦虑自评量表(SAS),对比两组产妇的评分情况。

    1.4 统计学方法

    对得到的数据利用SPSS 17.0软件进行统计,用%表示计数资料,并用χ2检验;计量数据以(±s)表示,行t检验,若取得数值P<0.05,则表明数据间存在显著差异,具备统计学意义。

    2 结果

    2.1 对比两组产妇的护理满意度进行问卷调查后,观察组满意度为99.2%。对照组满意度为94.8%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2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