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 201924
编号:13523817
护理干预模式在小儿哮喘雾化治疗护理中的效果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9年12月15日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201924
     【摘 要】 目的:护理干预模式在小儿哮喘雾化治疗护理中的效果分析。方法:选取2018年1月至2019年1月在本院进行小儿哮喘雾化治疗的96例患儿,将其按照随机数字表法均分为研究组(护理干预模式)、对照组(常规护理),对两组患儿护理后的临床效果进行比较分析。结果:研究组患儿护理后治疗的有效率明显高于对照组(P<0.05)。结论:对实施雾化治疗的患儿进行护理干预能够明显减轻患儿的临床症状,促进患儿的恢复。

    【关键词】 护理干预模式;小儿哮喘;雾化治疗

    文章编号:WHR2019042038

    哮喘是一种在儿科中极为常见的疾病,其临床症状多表现为胸闷、咳嗽以及呼吸困难,对患儿的身心健康造成了极大的影响[1]。当前,一般采用雾化治疗的方式对患儿进行治疗,但是患儿由于年龄太小,实施治疗后依从性并不是很高,起不到理想的治疗效果。因此,选择一种合理有效的护理模式就变得更加重要。此次研究选取在本院进行哮喘雾化治疗的患儿,进行如下报道。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选取2018年1月至2019年1月在本院进行小儿哮喘雾化治疗的96例患儿,将其按照随机数字表法均分为研究组、对照组。纳入标准:需要进行雾化治疗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3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