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内分泌科 > 糖尿病
编号:13603632
护理干预对2型糖尿病患者自我血糖监测及代谢指标的影响分析(2)
http://www.100md.com 2018年1月15日 《健康周刊》 20182
     自我血糖监测依从性根据患者6个月内血糖监测情况进行判断,未能坚持监测血糖即不依从,坚持监测血糖但未完全按照医嘱监测即部分依从,坚持监测血糖且严格按照医嘱监测即完全依从[1],(部分依从+完全依从)例数/总例数×100%=总依从率。

    自我管理行为采用自我管理行为量表评估,分为日常生活管理、疾病医学管理、情绪管理3个方面,单方面总分最低0分,最高100分,自我管理行为越佳,则得分越高[2]。

    护理满意度采用自拟护理调查问卷对患者开展现场调查,总分为100分,得分<60分、60~80分、>80分对应不满意、满意、很满意,(满意+很满意)例数/总例数×100%=总满意率。

    1.4统计学处理

    应用SPSS19.0软件,计数资料行x2检验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3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