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康复医疗
编号:13602412
卒中功能康复评估训练计划表的设计与应用(2)
http://www.100md.com 2018年1月29日 《健康周刊》 20184
     3 效果

    2016年1月至2016年12月,在应用评估表之后,护士对患者的基本病情,康复问题、康复训练计划措施都比现在要提高,且患者的康复训练也循序有效地进行着,不断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使患者对护士地工作满意度提高了一个层次,更使护士的工作效率及质量提高了一个水平。

    4 讨论

    4.1评估表设计直观易懂 要求严格按制订的表格程序内容办事,避免工作随意性,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满意率。只有程序设置科学,才能保证结果科学[5]。将康复工作训练计划有序的制定出来,克服工作上的随意性,确保质量与效率。

    4.2评估表记录简单实用, 省时省力 卒中病区患者的功能障碍患者较多, 需要进行康复功能训练的患者也较普遍, 使用其它科室的入院评估及康复指导记录表格书写交班经常出现记录冗长、重复、遗漏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0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