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神经内科 > 脑血管病 > 脑供血不足
编号:13602601
长春西汀治疗慢性脑供血不足的临床疗效及药学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8年1月29日 《健康周刊》 20184
脑供血不足临床疗效
     【摘 要】目的:分析和探讨长春西汀治疗慢性脑供血不足的临床疗效。方法:选取2017年03月至2018年01月实习医院慢性脑供血不足患者100例,按照随机法均分为A组和B组各50例。其中B组患者使用复方丹参注射液治疗,A组患者使用长春西汀治疗,比较分析不同药物对两组患者的临床疗效。结果:治疗前A、B两组左右椎动脉。基底动脉流速无明显差异,p>0.05。治疗后A组左右椎动脉。基底动脉流速明显高于B组,p<0.05。A组患者治疗有效率明显高于B组,p<0.05。结论:长春西汀治疗慢性脑供血不足临床疗效显著,安全可靠,应作为首选药物。

    【关键词】长春西汀 慢性 脑供血不足临床疗效

    脑组织长期慢性的血液供应不足所导致的脑组织缺血缺氧称为慢性脑供血不足,是神内科常见的疾病。主要临床症状表现为头痛、头晕、耳鸣、失眠、视力减退等,慢性脑供血不足由于短期内症状不明显,常常被人群忽略,无形中危及人们的生命。本次研究用长春西汀治疗慢性脑供血不足,疗效较好,现报道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将2017年03月至2018年01月实习医院收治的100例慢性脑供血不足患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6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