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85
编号:13600588
呼吸内科患者的护理措施
http://www.100md.com 2018年2月5日 《健康周刊》 20185
     【摘 要】呼吸内科呼吸系统疾病中较严重的一种疾病,患者的病程一般都比较长,病情恶化速度快且容易发作从而导致患者情绪烦躁、精神紧张、意志消沉,令患者在短时间内进入危险状态,严重可致死。因此呼吸内科患者在医治的基础上辅以正确合理的护理不仅能缓解患者的精神压力、焦急情绪得到抑制,对于患者的治疗效果明显得到提高。

    【关键词】呼吸内科患者的护理

    人类发作与发展呼吸系统疾病,除恶劣的生活环境外,滥用抗生素、激素的也是心脑血管病产生的必要要素之一。由于人的免疫力的降落与之有着亲密的关系,相继产生肺气肿等肺部疾病。诸如肺炎、咳嗽、咳痰、气喘等慢性病与呼吸系统有关。这些铲除艰难、经常发作的呼吸系统疾病。有的人是先天性的。有的人是后天性的。患者呼吸疾病表现特性与任何疾病发作的要素都是多方面的,呼吸疾病也不离外,发作呼吸疾病缘由与患者的身体情况、生理素质、年龄特征、心理要素等有非常亲密的关系,互相影响是发作呼吸疾病缘由的关键所在。患有呼吸疾病的人因系统免疫力极端低下,这些人群对环境好与否觉得十分敏感,易感染水平高。这样严重搅扰了他们的工作、生活,这样翻云覆雨的长期发病会形成患者心情烦躁不安。抑郁的心情和着急心情又会影响患者疾病的恢复[1]。

    呼吸内科呼吸系统疾病中较严重的一种疾病,患者的病程普通都比擬长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04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