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周刊》 > 20185
编号:13600421
护理绩效考评在综合ICU的临床应用(2)
http://www.100md.com 2018年2月5日 《健康周刊》 20185
     1.2.3 我院综合ICU护士长在上述绩效考评的基础上,对某项工作作得不好,以善意提醒督导为主。要求责任护士本人立即改正,自己找出存在问题的原因。作得好的记录下,在护士周会和护士例会上进行通报表扬,并予以绩效加奖为辅。每周护士例会上强调突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落实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

    1.2.4 选取入住三日后的患者家属,进行满意度调查,作为满意度考评分值。

    患者家属满意度调查:1)您对护士服务态度是否满意,您对护士为您的亲人做的生活护理是否满意;2)您对护士告知环境、规章制度是否满意;3)您对护士给您亲人的相关健康教育是否满意。以上3项内容评价都有非常满意、满意、一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几个选项,以一般满意以上为满意的评价标准。

    1.3 统计学方法

    本文研究所得数据资料采用Stata14.0统计学软件进行处理分析,组间比较采用t检验,计数资料使用x2检验。以P<0.05为差异具有统计学意义。

    2 结果

    2.1对我院综合ICU护理人员进行护理绩效考评前后责任护士在基础护理、护理操作、院感控制、护理文件书写几方面比较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4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