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眼科 > 眼外伤 > 眼球穿孔伤
编号:13598727
浅析修复严重眼球穿孔伤运用现代眼科手术的临床效果
http://www.100md.com 2018年2月19日 《健康周刊》 20187
     【摘 要】目的:使用现代眼科手术对眼球穿孔患者进行治疗,分析其临床应用效果。方法:采用回顾分析法对我院31例眼球穿孔患者进行研究,在分析和统计所有患者临床资料的基础上,使用现代眼科手术对其进行治疗,观察其临床应用效果。结果:使用现代眼科手术对眼球穿孔患者进行治疗,视力提高人数为20例,所占比重为64.51%,视力下降人数为3例,所占比重为9.68%,视力不变患者为8例,所占比重为25.81%,同时所有患者在治疗后也没有出现感染等并发症。结论:使用现代眼科手术对眼球穿孔患者进行治疗可减少复发人数,降低并发症率,缓解患者经济和心理压力,有助于患者康复。

    【关键词】修复;眼球穿孔;眼科手术;临床效果

    引言:

    眼球穿孔会损伤患者眼内组织,影响功能,严重时会影响患者视力,而借助现代眼科手术对患者进行治疗不仅会减少不良反应,降低并发症率,还可以减轻患者痛苦,改善其生活质量。为了改善患者的眼部功能,帮助患者恢复视力,我院对31例患者进行研究,结果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对我院31例眼球穿孔患者进行研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5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