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科学养生·百姓用药》 > 2005年第4期 > 正文
编号:11551987
食物补钾防“中风”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1日
     根据2003年美国心脏病学会(AHA)的“循环”杂志报道日常生活中多吃富含钾的食物,可以大幅度降低“中风”的几率,对高血压患者来说受益更大。

    此项研究历经8年的研究,是针对44,000人进行的试验,调查这些人的生活习惯和饮食摄入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