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疾病与性 > 性功能障碍 > 性功能障碍概述
编号:13359071
贫血也会引发性功能障碍
http://www.100md.com 2013年6月6日 江南保健报 总第1135期
     对于男性来说,性功能障碍就是指没有进行正常性行为的能力。避免或减少性功能障碍,首先要找到病因,积极治疗原发病。

    专家表示,男性如果出现贫血,要及时治疗。因为贫血对性功能的影响是多方面的,贫血时血中红细胞减少,血红蛋白浓度降低,其携氧能力就会减弱,从而造成组织、细胞中氧的供应减少,性器官功能会发生异常。另外,睾丸在低血氧的情况下会发生功能异常,雄性激素分泌减少,并导致性欲下降。贫血时,自主神经功能还容易发生紊乱,出现精神紧张,又可导致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碍。一般随贫血的改善,性功能也会有所好转。

    (冯煌), http://www.100md.com


    参见: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血液内科 > 贫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