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受孕避孕 > 完全避孕 > 男用避孕法 > 避孕套
编号:13359170
避孕套比避孕药更能呵护私处健康
http://www.100md.com 2013年8月6日 江南保健报 总第1151期
     女性的阴道敏感柔弱,很容易受到细菌的袭击。那么,怎样才能照料好自己的“秘密花园”呢?

    1、用避孕套替代避孕药避孕套不仅能“避孕”,它还能隔离精液中的细菌和来自异性的疾病,比如疱疹和乳头状瘤病毒等,而避孕药就没有这种隔离效果,部分女性使用避孕药后还易复发霉菌性阴道炎,这是因为避孕药中的雌激素有促进霉菌生成菌丝的作用,导致霉菌进一步危害女性健康。

    2、小便后别用劣质纸巾擦拭很多公共场合的厕所都会提供纸巾,但是这类纸巾通常质量较差、细菌较多,如果小便后用这种纸巾擦拭,反而会给细菌提供滋生的机会;很多人还会在兜里放点卫生纸,以备不时之需,但面巾纸只要开封后都很容易沾染细菌,也不适合用来擦拭外阴。如果实在找不到洁净的卫生纸,那小便后什么也不用也是可以的,不过别忘了一定要勤换洗内裤,保持私处健康干净。

    3、修剪体毛体毛会影响私处的敏感度,最好的方法就是“剪”。热蜡与各种脱毛膏都会伤害V区的皮肤,引起不必要的红肿甚至细菌感染。虽然修剪没有上述两者那么彻底和立竿见影,为了私密处的健康,你可以让另一半来为你整理“花园”。而且,男性每天早上都要使用剃须刀,他们的“园艺”技术比女性强多了。

    4、做缩阴运动收紧骨盆附近的肌肉和PC 肌。用抑制小便的力度和方法,每次维持2秒以上,一天三次,每个月坚持15天。这样不但能保持阴道紧致,还会促进阴道内壁的血液循环,增加它的敏感性。(珊玖), http://www.100md.com


    参见: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受孕避孕 > 完全避孕 > 女用避孕法 > 避孕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