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皮肤科 > 角化性皮肤病 > 鱼鳞病
编号:13358300
鱼鳞病食疗药膳
http://www.100md.com 2014年5月15日 江南保健报 总第1228期
     鱼鳞病并不是绝症,目前对于鱼鳞病的治疗有很多的方法,食疗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鱼鳞病。下面介绍一些鱼鳞病食疗药膳,希望对患者会有帮助。

    海参粥:粳米、肥海参各60g 同煮成粥。

    桑椹粥:桑椹子15g、大枣30g、粳米60g同煮成粥。

    甲龟龙眼粥:龙眼肉20g、甲鱼肉30g、糯米50g,同煮成粥,食前加调料适量。

    芝麻糕:糯米粉100g、黑芝麻30g、红糖15g,先将糯米与红糖同煮为饭,打捣成糕,黑芝麻撒在糕上。

    麻枣糖:蜂蜜500g、冰糖300g、黑芝麻60g、乌枣200g,先将乌枣煮熟,去皮核,取肉捣烂,加入黑芝麻,再将蜂蜜熬制,待成膏时,加入枣泥、黑芝麻,切成糖块大小,经常食用。 (楚荆),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