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期刊论文 > 其它各类 > 各类论文2
编号:10373850
网站协作原则
http://www.100md.com 前卫药学杂志
     网站协作原则

    (1)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和行政规章,传播精神文明)网站建设应该符合日常道德的规范,不传发非法的、骚扰性的、中伤他人的、辱骂性的、恐吓性的、伤害性的、庸俗的、淫秽的等信息资料。

    (2)遵守军队安全。保密的有关规定,不得传输影响社会稳定和涉及国家安全的资料;不得传输任何不符合国家法律和国际法律的资料,建网站不得与军内任何局域网直接联接,如确需相关数据只能通过间接方式交流。

    (3)网站的各项电子服务的所有权和运作权归济南军区药学会,按照药学会拟定的栏目,如改变规定的主题应得到药学会同意。本系统内有关事宜解释权归军区药学会。

    (4)网站维护单位严格执行《我区药学信息协作协议》,协作单位信息共享,资料保密,相关资料未经网络协作组同意不得自行对外发布使用。违约单位将承担其言论在学术界和医疗临床造成的影响及由此而引起的一切后果。

    二OOO年九月十七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