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76258
恶徒涉嫌强奸拒不承认 DNA鉴定让其现原形
http://www.100md.com 2000年4月6日
     莒南一16岁女学生怀孕数月方被母亲发现,在再三追问下道出被人强奸,案犯面对母女的指控拒不承认。近日,通过DNA亲子鉴定,终使案犯难逃罪责。

    今年2月4日(除夕夜),16岁的女学生左某在家中洗澡时被母亲发现她已怀孕数月,在其母亲一再追问下左某说出一段隐情:去年7月份一天晚上9时许,左某放学回家行至村委大院附近遇到前镇左家坊前村的青年左安楠,左安楠心起恶念,将其拖至一偏僻处强奸,事后并威胁左某不许乱说。闻情后左母大怒,遂携女到公安机关报案,但莒南县公安机关将左安楠刑事拘留后,左安楠拒不承认强奸罪行,莒南县检察院刑检部门遂建议做DNA亲子鉴定,公安机关提取了左某引产胎儿的遗传基因与左安楠遗传基因相比较,认定左安楠与引产胎儿的父权相对机会为99·79%,足以证明左安楠曾强奸左某的罪行,遂以涉嫌强奸妇女罪将左安楠逮捕。

    摘自:Internt,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