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76283
病儿之死没有说法 数百亲友围聚医院
http://www.100md.com 2000年4月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02:58 江淮晨报

    晨报讯:肥东4岁小儿郑锐之死被初步鉴定为一级医疗技术事故后,数百名死者亲属情绪激动地围聚康泰医院,致使医院无法营业。

    昨日下午5时,康泰医院门前已被死者亲属堆放花圈,并悬挂贴有死者遗像的横幅,医院楼梯、走廊处挤满了从各地赶来的死者的亲戚朋友,地上到处都是被砸的玻璃、水瓶碎片。尽管合肥市公安局东市分局已派驻大批警员维持现场秩序,但上班时间医院各科室仍然铁门紧锁,里面没有医生、护士。

    由于死者亲属对初步鉴定结果有不同意见,并要求医院作出赔偿等处理,合肥市卫生局、合肥市东市区政府、肥东县政府已派代表会同院方负责人与死者亲属进行正式谈判。距记者发稿时止,谈判仍在继续。(万毅阮凌),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