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常识
编号:10480958
简单的手术复杂的人生
http://www.100md.com 2000年4月11日
     在广州,处女膜修补的广告随处可见;尽管修补处女膜手术千元以上,但医院里这项生意仍见红火。处女膜修补者的身后,掩藏着一个个令人唏嘘的故事

    男人为什么如此看重处女膜而忽视真情真爱?

    为完美的爱情而修补

    如果说处女膜修复完整对于婚姻的完美是一种成人之美的善举的话,那么,这种善举恰恰掠夺了完美最坚实的基础:真实和真情。

    来自西安的筠已来广州工作6年了。筠身材高挑面容姣俏,这些年来,大专毕业的筠从东莞工厂的流水线做起,后来依靠自己的拼搏成为广州一家公司的部门主管。近期,关于她要与男友磊结婚的消息在该公司不胫而传,但筠在此时却陷入了痛苦之中。在一家医院里,筠向为她修补处女膜的医生敞开了心扉———

    我和磊相恋已三年了,差不多同居了二年。我们的感情很好,就在近期,我们开始谈婚论嫁。
, 百拇医药
    我一直认为,相爱的人必须毫无保留地向对方敞开一切。自从我与磊打算结婚以后,有一件痛苦的事一直折磨着我。

    还在东莞打工期间,那时薪水低,条件差,我们租住在条件简陋的民房里,十几个人合住一间屋。我一直想搬出去居住,但又苦于无钱。这时,我的男主管提出,他租了一间两房一厅,有一间房空着,他让我搬过去合租,他出2/3房价,我出1/3。男主管平时为人不错,加上也是同乡,应该有某种共同话题和安全感。搬出去以后一段日子,我们分工合作,他买菜我做饭,他干粗活,我干细活,我们俨然像一对夫妻,当然事实并非这样。

    一次我生病了,男主管一直悉心照顾我。病好以后,我很感动,女人一感动就容易走火。有一天夜里,我们同坐在沙发上看一部外国片,看完后我们情不自禁地拥抱在一起,后来就顺理成章发生了一切。春节的时候,他回家了,从此没有再来,只给我写来短短一信,让我忘记以前的一切。这对我打击很大,我几乎绝望。

    后来我在广州认识了磊,许多次他提出同居,我害怕极了,因为我不再是处女。有一次我和他在一起喝酒,他几乎被我灌醉了,我将他拥进我的房间,在一种迷醉的状态中,我们做完了一切。我预先带了一枚针,事后在大腿上深深刺了一下,我把殷红的血挤在毛巾上。他醒来之后,我毫不经意地将毛巾拿给他看,看了后,磊动情而认真地说,他一定会对我负责。此后的日子证明了他说到做到。在我的生命中,磊成了我惟一的支柱。
, 百拇医药
    等我们同居两年后打算结婚时,我内心的痛苦无以复加,我不能欺骗磊。我更有把握认定磊会理解、接纳我的一切。但我错了,当我负疚地告诉磊一切之后,磊痛苦极了。三天以后,他告诉我:他无法接受我曾与别人同居的现实,他更无法接受我后来对他的欺骗之举。

    男人们为什么如此看重处女膜而忽视人的真爱真情,假如我不向磊说明一切呢?

    筠已经27岁了,她需要稳定的婚姻和家庭,她必须无奈地接受这样的现实:赶快将自己修补成一个处女,然后赶快嫁出去。筠对医生说,我内心有滴血的感觉,男人们可以丢掉真爱而追逐一个可以假造的处女,这不是中国男人的卑微狭隘又是什么呢?

    老板对蓉利诱威逼:要回巨款,给5%的奖励;要不回就别回来……

    处女讨债

    1999年年底,顺德一家私人电器厂的老板正为年终分配伤透脑筋,成都一家大客户拖欠电器厂350万巨款不还。去法院起诉吧,又怕伤了与老客户的关系。万般无奈之际,老板忽然想,成都的经理过几天要来提货,何不用色情将他拉下水,逼他就范?成都的经理来顺德后,顺德老板为他请来了“小姐”,但成都经理愣是打不起精神来,他呵欠连天地说:我不喜欢太职业化的小姐。成都经理还半真半假地说,我就等着你们蓉小姐来我这里取款呢。蓉是电器厂的秘书,顺德老板立马听明了成都经理的意思,心中倒抽了一口冷气。
, 百拇医药
    成都经理走了之后,电器厂老板决定由供销经理领着蓉去成都讨债。临行,老板对蓉既利诱又威逼:要回巨款,给5%奖励,要不回,就别回来。

    一见蓉果然由广东飞往成都,成都经理有些紧张了:人家把人送来了,我到底还不还债?其实,蓉此时被蒙在鼓里。成都经理以为人家是送处女来了,顺德的厂方也是这么暗示的,惟独蓉只知是来索债的,要不回巨款就意味着丢失了饭碗。成都经理连着三个夜晚陪着蓉唱歌跳舞,但总不提债务的事,而蓉每次都胆战心惊地与成都经理周旋,始终保持着警惕。后来成都经理开门见山了:我是生意人,我不想耽误你我的时间了。我喜欢你,你们老板让你来,你应该明白什么意思。你答应了我,我还你一半款,不答应也没关系,你明天坐班机回去。成都经理的话最终验证了蓉这几天来的担忧,她明白空手而归的结果。蓉第四天晚上没有拒绝成都经理。第5天上午,蓉提着一只皮箱走进成都经理的办公室。成都经理从抽屉里拿出一张汇票:“180万,我说话算数。”蓉沉着脸说,应该是350万。经理说,我从没答应350万。蓉冷笑一声,打开包,拿出一团东西给经理看了看,“你要不把350万拿来,我马上将你昨夜的污渍送到公安局去。”成都经理知道了蓉的厉害,立即让财务再开了一张170万元的汇票。
, 百拇医药
    从广州回顺德后,蓉将两张汇票给了老板。老板将蓉升为副总经理,又让老婆送蓉去广州将处女膜作了修补。整个过程中,蓉没有说一句话。回到顺德后,蓉对老板说:你让我终生蒙受了羞辱,我以后能好好活着吗?

    当女儿心灵的伤痛难以抚平时,母亲惟有修补女儿的身子了

    十四岁女孩上了手术台

    有位专司处女膜修补的医学博士说,处女膜修补后要真正恢复未破裂前的原貌几乎是不可能的,缝合后的主要功能是通过撕裂过程出血,这反映出中国男人的病态。就人的身体健康和医学角度而言,处女膜修补没有任何意义。在湛江,伴随“开处”事件的暗中的增多,有位黄姓风水先生业余之外专门帮人“验看”处女,他自诩能看出处女的真假。前来找他验看的男人不在少数,他的收入不菲。“求处”市场的渴求反映了男人们心理渴求的文化支配,改造病态的心理和病态的性文化应是当务之急。在前来修补的一些妇女中,她们的遭遇再次表明了她们深受这种病态文化的毒害,她们往往受到强暴或突然事件袭击,她们完全被动地承受了处女膜破裂的侵害,她们虽只占极少的比例,但这个为数甚少的修补比例最为典型地浓缩了有关处女膜文化的痼疾。
, http://www.100md.com
    近年来,在前来修补处女膜的女性中,低龄化已迅速成为各家医院的明显特征,十六、七岁的女孩为数不少。去年年底,一位中年妇女领着一位面容憔悴的女孩向医院求助。中年妇女对医生说,“求求你,医生,为我女儿谋一条未来的生活之路吧!”医生疑惑不解,这位中年妇女哭诉了女儿的遭遇———

    女孩今年14岁,名叫燕,已经失学整整两年了,导致她命运如此多灾多难的是遭人强暴。

    燕生长在某地乡村,其父亲在外地打工,而母亲则在某镇上摆一个小摊做小生意。有时生意需要,燕的母亲就要在镇上过夜守摊,燕便自己带着弟弟读书度日。燕的母亲嘱托村上的会计照顾燕,而会计则把淫邪的目光扫向了燕。一个夏夜,燕架起澡盆洗澡,而此时,早已守候在门外的村会计看着燕抹净了身子,拉灭了灯就寝之后,从窗户跳入室内奸污了燕。当时年仅12岁的燕除了痛疼就是惨叫,就在色狼再次从窗口跳出逃离时,燕拉亮了灯,她终于看清了色狼是谁。但燕除了哭泣之外就是哀求母亲不要再外出过夜。燕从此没了欢声笑语,而且越发沉默,燕的母亲感觉到女儿一定发生了什么不测,遂用尽种种办法让女儿开口讲了实话。燕的母亲立即到公安部门报案,色狼也很快被绳之以法。
, http://www.100md.com
    如果对燕的伤害仅此为止也就了了,但事件传出去后,燕一回到学校就遭受同学们异样的目光,没有人与燕说话,而燕的母亲连大门也不敢迈出。燕的母亲领着女儿来到妇联哭诉,经妇联大姐们的热心牵线,燕改了名,全家迁移到一个远房亲戚处。远走他乡之后,燕再次走进了学校大门,但她的落落寡欢使得班级的同学们不敢与她交往,孤寂中的燕思念故乡,但又惧怕故乡恶梦般的阴影。燕的母亲想尽种种办法抚慰女儿的身心伤痛,想着女儿的未来和将会面临的尴尬话题,燕的母亲领着女儿来到广州,请求修补的医生发发慈悲。从事该项手术的孔医生对记者说,这是他们从事修补手术以来年纪最小的一位,也是最让他们揪心的。小女孩还刚刚发育,爬上手术台后连续几次跳下来,不让医生触摸她的身体。燕的母亲一次次哀求女儿:为了你的将来,你听话啊。当女儿心灵的伤痛难以抚平时,燕的母亲惟有修补女儿的身体了。

    摘自:Internet,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