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常识
编号:10471114
女人皮肤也要进补
http://www.100md.com 2000年4月18日
     都市女性日渐注重皮肤的护理和调养,“由内而外保养肌肤”也日渐深入人心。研究表明,肌肤的衰老,如松驰、皱纹、斑点的产生,与人体新陈代谢下降,内分泌失调有关。美容专家指出:芳香温馨的护理化妆品含有一定的营养成分,也有一定的美容效果,但青春洋溢寄希望于护肤品是不足取的。珍珠粉以其丰富的营养、药用价值和独物的护肤功效而倍受女性青睐,其中也蕴含着“由内而外”保养肌肤的理念。

    《本草纲目》记载:“珍珠涂面,令人润泽好颜色......”古埃及首都克莱托拉的记事中称:“贵妇人为了美化皮肤,在临睡前常用珍珠粉混在牛奶中涂擦身体”。那时制作简陋,仅以珍珠研磨成细粉,竟有如此嫩肤美白功效。近代科学已知“南珠”中含有二十多种人体所需氨基酸和硒、锗、锌、锰等抗衰老活性物质。“名门闺秀”全水溶性珍珠御粉以南珠为原料经科学活化技术,并融合了“细胞幼化因子”,具有令细胞回复幼嫩的特殊效果,与珍珠粉共伍,使吸收和保养功效更为卓著。

    珍珠御粉入水即溶,极易融入肌肤被组织吸收,提供真皮中胶原蛋白与弹性纤维生长所需养分,刺激皮肤深层细胞再生,有效减少全身各处皱纹,尤对面部、颈部等表皮层较薄的部位,具有改善皮肤老化的作用。

    在我国25岁以上的女性中,有38%的人认为自己面部存在皱纹问题;24%的人肌肤缺甜言蜜语光泽。针对这一现状,选用“名门闺秀”珍珠御粉,其水溶液偏酸性(PH4.8),正符合皮肤生理值(PH4.5-5.5);含有一种叫“脂肪醇”的物质,极易被人体细胞吸引,直达真皮层补充营养,对防止皮肤衰老有独特功效,如能坚持每日或隔日服食、每周做两次面膜,可令肌肤柔嫩白净、滋润光滑、永葆青春美妙。

    摘自:Internet,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