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常识
编号:10471436
爱已婚男人是傻瓜!
http://www.100md.com 2000年4月29日
     在充满诱惑的都市里,女人在爱情上应当以实用主义来确保理想主义:一方面要投入地去爱,陶醉在生活奔涌而出的热情里:另一方面要保持经济上和情感上的独立,善于保护自己。两者并不矛

    盾,如果能做得恰到好处,反而能达到动态平衡。

    很多女人总愿意把自己放在受害人的位置上,认为男人都不可信,特别是看了渡边淳一的《男人这东西》后更是对异性深怀恐惧。的确,所有男人身上都有令女人不放心的雄性特质,但不能因为性别差异去否定男人。爱情的悲剧不应该是两性冲突的悲剧。只从男人身上找原因很狭隘。生性敏感的女人会增加保护能力,同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女人不能把爱情看成唯一。

    男人最重要的品质拥有健康的心态,责任感也很重要,但过分地要求男人的责任感是女性缺乏独立意识的表现。追求较高的生活品质、能将工作和生活处理得游刃有余、性格中有一种点燃激情的张力同时又有孩子般纯真的男人最能吸引我。做已婚男人的情人不值的。如果他不优秀,你爱他你是傻瓜。如果他极优秀,你爱他你也是傻瓜。因为这是一场绝望的爱。

    摘自:Internet,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