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常识
编号:10471525
自己做的面膜效果好吗?
http://www.100md.com 2000年5月1日
     有什么美容方面的问题吗?任何人都可以用彩色睫毛膏吗?

    若自己动助手用水果、瓜菜和杂面制造面膜,切记要每次新鲜制造,以免滋生细菌,反而损害皮肤。而且自己制造的面膜,不一定能发挥深入功效,因有效成份并没有经过精细的步骤。况且时间如金钱,何不选择一些市面上的面膜,既省钱且通过测试,效果得到肯定。 娇韵诗CLARINS 各种面膊均由天然植物精华制造而成,适合各类型肌肤,可帮助深层清洁、补充水份、加强弹性、美白、收细毛孔各种功效。每天选择一种来使用,既轻松简单,更可改善肌肤的状况。

    彩妆的颜色是配合衣着的,所以任何人都可选用彩色睫毛膏,只要跟你所选的衣著配合便可。

    摘自:Internet,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