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风湿病学杂志》 > 2000年第6期
编号:10500106
《中国全科医学》杂志征稿征订启事
http://www.100md.com 《中华风湿病学杂志》 2000年第6期
     作者:中国全科医学杂志社

    单位:中国全科医学杂志社

    关键词:

    中华风湿病学杂志000636 《中国全科医学》杂志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主管的国内第一家公开出版发行的国家级 全科医学学术性刊物(ISSN 1007-2691,CN 13-1222/R)。主要栏目有:社区专访、述评、 全科医学病例讨论、全科医疗专题研讨、全科医疗临床研究、全科医学教育及模式探索、社 区卫生服务与卫生改革、社区慢性病综合防治、社会*家庭与心理、社区预防与健康促进、 家庭病床与社区护理、重点人群卫生与保健、社区用药指导、急诊急救、误诊提示、全科临 床荟萃、全科医生知识窗、刊授教育。为了突出特色,积极反映国内外全科医学学术的最新 动态及成果,推动我国社区卫生服务工作,以上主要栏目向社会广泛征稿。

    《中国全科医学》杂志明年将改为月刊,国际标准版本。大16开、80页。邮发代号18-33, 明年每期定价5.8元,全年定价69.6元。欢迎各级卫生行政部门、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医 院的预防保健科、家庭病床科、院校、科研单位广大读者到邮局订阅。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丛台路甲42号 邮编:056029 中国全科医学杂志社 电话:(0310)30 16191 3095356,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