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77974
媒体提醒消费者:部分钙类产品宣传夸大
http://www.100md.com 2000年6月2日
     无钙的说能补钙,明明不能提高视力的偏说管用。日前,广东省卫生厅对市场上消耗量较大的两类儿童食品进行抽检,结果发现,有四分之一的食品存在夸大宣传问题。

    例如,广州一家保健品厂专生产除口臭的润喉片,却在产品名称上特意加上了“钙神”的名字。青岛的一种学生补钙营养奶粉,自称能增强视力,促进大脑发育。但他们声称的保健功能全部未经卫生部批准。

    今天的羊城晚报登载了有关消息,并提醒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家长为儿童选购食品时,一定要选择标识合格的产品,不要购买无生产日期、无生产厂家和厂址的“三无”产品,还要注意辨别各种宣传功效的真实性,以免上当受骗。

    摘自:中国新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