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78044
北京临床试验生物治癌
http://www.100md.com 2000年6月8日
     国家一类新药“新型重组人肿瘤坏死因子———NC”经国家药监局批准,目前已在京进入二期临床试验。

    生物治癌近年来在国内外发展迅速,继手术、放疗和化疗之后成为第四种治癌模式。由三九宜工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与第二军医大学通过基因工程和蛋白质工程技术研究后联合开发的“新型重组人肿瘤坏死因子”抗癌作用强,对病人毒副作用小,在体内存留时间长,可引起肿瘤组织出血坏死,直接杀伤癌细胞,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增强病人体内免疫系统的抗肿瘤作用。在动物实验效果良好后,于去年在307医院进行了一期临床试验,结果表明对肿瘤病人未见明显器质性损伤,使用安全。

    经有关部门批准,该药目前已在307医院、北京肿瘤医院、北京胸部肿瘤医院开展二期临床试验。

    摘自:Internet.,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