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78047
“消炎利胆片”推出薄膜包衣新剂型
http://www.100md.com 2000年6月9日
     常用纯中药制剂“消炎利胆片”具有清热、去湿、利胆之功效,用于肝胆湿热引起的口苦、肋痛和急性胆囊炎、胆管炎的治疗,已被中国药典收载。

    广州白云山中药厂是最早开发、生产该产品的企业之一,该厂近年来实施了“精品战略”,不断改革工艺,采用了现代化提取工艺和国际上最先进的欧巴代包衣料进行薄膜包衣,使产品质量更上一层楼。采用薄膜包衣的“消炎利胆片”,其有效成分含量完全符合药典标准要求,防潮性能好,又不影响崩解度,质量更稳定,因此疗效更显著。另一方面,采用新工艺进行薄膜包衣,辅料少,不含糖,适宜糖尿病患者及其他忌糖的病人服用。推陈出新的“消炎利胆片”,在全国药品抽查中,合格率保持100%。

    摘自:人民日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