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25211
西南地区首家国际医院成立
http://www.100md.com 2000年6月15日 健康报
     西南地区首家国际医院成立

    熊艳

    咖啡厅、健身中心、观景休憩厅……设施环境犹如豪华宾馆的四川省国际医院今天揭牌开业,这是西南地区首家国际医院。

    这所现代化医院位于华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其成立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改善四川的投资、旅游环境,为来川的外国朋友、华侨、港澳台同胞提供国际标准的医疗保健服务,建立和完善国际标准的健康保障服务体系,促进招商引资和西部大开发。

    医院总面积5000平方米,设病床56张。病室配置了计算机上网接口和传真等服务。来此就医的人员可享受全程导医服务。其任职的医务人员可用英、日、德、法等语种为病人提供各科服务。医院还推出多种会员卡,凡持有会员卡者可接受特定保健医生长期、固定对其健康状况跟踪、咨询、建议等服务。

    2000年 6月15日《健康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