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78365
减轻患者疼痛的治疗磁体问世
http://www.100md.com 2000年6月24日
     Vanderbilt大学著名的Pain Research and Neuromagnetics研究中心,向市场推出一种用于减轻患者疼痛的治疗磁体——Magna Bloc治疗磁。

    据统计,目前美国有4800万的患者,在忍受慢性疼痛的折磨,而其中80%的人希望能够寻找到新的方法,来抑制这种痛苦。针对这一情况,该研究中心研制开发出这种治疗用的磁体。

    根据介绍说,Magna Bloc治疗磁体的外形多种多样,比如说,可以是绷带、鞋垫,也可以是坐垫和旅行式背靠,甚至还可以象一个唱片一样。Magna Bloc治疗磁通过帮助神经细胞恢复正常状态的方法,减少或消除细胞因热力、压力或化学环境的变化,而向大脑传递疼痛的信号,最终达到减轻患痛感的效果。同时,Magna Bloc治疗磁还有助于减轻因日常人体活动引起的肌肉酸痛。

    另外,据说到目前为止,已有上万人接受了这种新型止痛法的治疗,但还没有报道说,Magna Bloc治疗磁对人体有害或是有严重的副作用。

    摘自:Internet.,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