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75943
“健康”网站,请“性”走开
http://www.100md.com 2000年7月18日
     各位,请你们仔细观察目前的健康生活类杂志和所有的开展健康栏目的网站,其中的“性”知识的比重可谓非常的高。这些机构的负责人们将“性”知识作为自己生存的救命稻草,傻呼呼的一把抓住,好象抓住一根金条,以为有了这样一些垃圾内容就能吸引万人注目,就能发家致富,想法真是简单,幼稚。并且现在的网站中的关于“性”的内容如出一辙,大家您抄我,我抄您,看了一家就知其他人的“瓤”是什么样。也难为了那些忠心的“网友”,不厌其烦。在说那些“性”知识的内容吧,大量的作爱技巧、避孕工具等等。试问,“性”=“作爱”吗?在目前的中国,改革开放也有十几年了,看管了国外的性解放,也笨手笨脚的模仿起来,可笑!!!拍拍自己的胸脯想想,中国毕竟是中国,中国有自己的传统文化,各位网站的内容决策者们,您所要得小网民的父母长辈门是不是支持他们的孩子观看您的“性”栏目吗?而且,缺少了这样的栏目,您的浏览量就会大副下降吗?把您们的头脑放的清楚一些吧,“性”不是救命稻草,至少不是这样的“性”。真的希望“健康”网站,请“性”走开。

    (摘自健康123),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