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35862
执着的青涩执着的祝福
http://www.100md.com 2000年7月24日
     你不明白,我还只是一个还未真正成熟的男人,你可知道我并没有你想像中的那般坚强,在你转身离去的那一刹那,我才第一次认识到自己的脆弱。没有了你,我第一次感到的孤独,在你不在的日子里,我度过了一个寒冷的冬天。

    当我独自一人漫步在深夜的校园的时候,只有月亮陪伴着我漫天的星星也在疑惑的望着我,而我,一个孤独的失意的人,只能将心中的话语说给自己听。也许我太冲动,也许我太幼稚,你总是笑我不成熟。但是,你可知道,这也正是年轻人的优点。听过这麽一句话:一个不成熟的男人的标志是他愿意为他所钟爱的事业英勇的死去,而一个成熟的男人的标志是他愿意为他钟爱的事业苟且的活着。为了你,我宁愿永远的不成熟,FOREVER。

    当我深夜一个人躺在床头的时候,我希望驱走我对你的思念,可惜,这只是一个幻想,就如同我能够永远陪在身边一样,太虚幻了,永远也不可能在现实中出现。望着窗外那昏暗的路灯,勾起了从前我对从前的回忆,口中低声吟唱着那首《上帝保佑》:你可知道我此刻正在想念着你,回忆我们一起拥有的美好回忆……我永远也忘不了你那会心的笑容,你那美丽的面容,以及和你在一起的美好的日子。

    虽然我们已经不在一起,虽然我们注定要分离,但是,无论我在那里,无论你在何处,我都真诚的祝福你:祝你一生幸福,天天快乐!,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