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76024
一对男女想变性 一拍即合换器官
http://www.100md.com 2000年7月26日
     成都讯:21日,两位分别准备女变男、男变女的青年人赵侠男与汪强,怀着急迫的心情,双双从外地赶到成都。一番真诚地倾谈后,两位异性且都欲换性的青年握手约定:一俟时机成熟,即互换生殖器。用汪强的话来讲,就是“纠正上天不负责的玩笑”。

    年仅22岁的汪强出生于一个知识分子家庭,这位家中独子从小生活在蜜罐之中。汪强表情极其痛苦地说:“我一直在逃避、隐瞒、‘躲’这种想法躲了整整22年……那种日子无人能体会。直到今年的7月,我才真正地了解自己,再不变性,我会疯的。”赵侠男当天也刻意打扮了自己,浅色短袖T恤,一条“洗出了味道”的牛仔裤,一双新的黑白相间的皮鞋,她说话干脆,利落,且很有力度。

    (扬子晚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