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36256
运动手表“挑战时尚”
http://www.100md.com 2000年8月24日
     当“朝九晚五”的生活方式日益侵吞这个城市里大部分人的生活,当竞争和生存的压力越来越紧,越来越多的人渴望回归大自然,用自己的激情追求个人的梦想。攀岩之类挑战人类自身极限的运动在这个城市蔓延开来,人们通过运动战胜自己的懦弱和卑微,释放来自于自身和外界的压力,运动因此成为这个城市的一种时尚。

    于是,手表的时尚也跟着走向运动。在2000年这个固有的传统和审美观极易被颠覆的时刻,世界著名时尚品牌GUESS推出将时尚和运动两个主题融会一体的G3型表,为珍爱生命,追求个性解放,走在时尚前沿的人们献上了一份“挑战时尚”的礼物,世界攀岩冠军进行的表演,也给这一时尚品牌注入全新的极限运动概念。在小年轻的眼里,选择欧米茄的被视为“暴发”者,而G3则向更多生活着、追求着的中产阶级带去激励和微笑。

    ■张海珍,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