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39023
气球传情
http://www.100md.com 2000年8月24日
     如今过年过节人们已经习惯了互送鲜花和保健品,而用色彩缤纷的气球来传递亲情、友情和恋情现在也成为沪上一些人最好的表达方式。

    在淮海路某商场的一角,透明的玻璃屋里整齐地排列着上百个精致的糖罐,里面装满了未充气的各色气球,漂亮别致的氢气球在屋里屋外随风摇拽。据营业员介绍,这是上海第一家经营气球零售、递送、装饰布置的专业公司所开的店面。这些气球气密度高、全部是美国进口。气球象征着欢乐和年轻,所以这儿的商品最大的特点是老少皆宜。

    看似简单的气球款式很多,珠光、心形、花形、透明圆形……尺寸从几寸到十几寸不等,颜色更是多得数不清,价钱从二三元到一百多元一只的都有。营业员说,印着“LOVEYABABE”的气球最受欢迎,一般中年人、老人买得多,都是送给孩子的。“BESTWISHES”这类祝愿气球,年轻人一买一大把。来购物的傅小姐指着有小孩高的兔子气球对朋友说:“过两天同事生日,就送这个,挺特别的。” (news001),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