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36313
化出小眼睛的神彩
http://www.100md.com 2000年8月30日
     当化妆已成女性生活不能或缺的一部分时,美丽便向我们翩翩走来了。以往所谓的缺憾,在今天已变成富于个性的美丽,于是脸上的动人之处越发娇美艳丽。

    从此,我们便告别了因脸部缺憾而带来的自悲与烦恼,演绎出美丽、快乐、自信的人生。

    如今美丽是多元化的,可谓沉鱼落雁,各有千秋。你也许鼻子长得大了点,但却能给人一种坚强、直率的个性美;也许你的唇部不够丰满,却给人一种娇小可爱的整体形象。所以在祟尚自然的今天,你大可不必为了奥黛丽·赫本清纯的眼睛、玛丽莲· 梦露性感的唇部而动刀动枪,大伤脑筋了。因为我们可以用化妆来掩饰缺点,突出优点,以创造出个性的美感。五官化妆中,眼睛以其丰富的表情及夺人心魄的魅力成为理所当然的主角。人们常以眼睛是心灵之窗 口、会说话的大眼睛,来形容眼睛的 无限魅力。

    如果你恰恰不曾拥有那种大, 而有神的眼睛,真的不必苦恼、难过。虽然小眼睛的你显得单薄、缺乏表情,但却能给人和善、温柔感。另外,只要巧妙使用眼部化妆品,便可改变印象平平的形象。 眼部化妆是利用眼影、眼线、 睫毛膏的色彩,创造干变万化的造型,令整个面容熠熠生辉,光彩照人。苦恼的你不妨跟我试一试,给你的眼睛增添些抚媚与神采。

    步骤一:首先应选择与肤色接近的茶色或棕色系眼影,在眼尾的睫毛处轻轻涂抹,可使眼睛明显增大。 但须注意,每次涂抹应沾少量眼影 粉,宁可多次涂抹,也不要一次涂得太多。

    步骤二:眼线画在睫毛根部, 一定要使用比眼影深一系的眼线笔,才能使眼睛看起来乌黑有神。完成眼线后,用棉棒轻轻晕开,使之呈现模糊感,如此,眼部看起来便更显自然,更加迷人。

    步骤三:在眉下部位,涂上具有透明感的亮色眼影,以增加眉毛的高度及眼睛的明亮度。

    步骤四:下眼睑涂上冷色调的眼影,可采用刚刚用过的步骤。注意,眼影要从眼角刷向眼尾,以增大眼睛的轮廓。

    步骤五:将上睫毛涂上睫毛膏, 以增加睫毛的浓度和密度,使眼部看起来更有立体感。

    步骤六:不要忘了涂下睫毛。因为浓黑的下睫毛可使眼睛增大,轮廓明显。

    功夫不负有心人,花费了一番心思的你,一定也能拥有一双美丽、迷人的大眼睛了。 揽镜自照:活泼的、美丽的、快乐的、自信的、出色的、呆板的、自然的、 过时的、暗淡的、一成不变的,哪一个是你呢?,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