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39038
男人独白:我为什么娶她?
http://www.100md.com 2000年9月1日
     立同(34岁,销售经理)那天我们大吵了一架,因为我发现她天天都跟办公室的男同事出去。“关你什么事?!我又不是你老婆!”她冲我大喊。就是那一刻,我决定向她求婚了———虽然时间有点不合适,主要是不够浪漫———我也冲她大喊:那么我们就结婚吧!

    张林(36岁,设计师)我家里人都说我一定找不到老婆,因为脾气不好,很容易就大发雷霆。他们说的没错,我的难以自制的怒火烧走了好几个女朋友。可是阿迪不一样,她始终坚定地站在我身旁。是阿迪给了我改变自己的决心和动力。就算只为了她的耐心和对我的忠心,我也会娶她。

    大罗(35岁,产品推广)我们恋爱六年了,我的工作进展顺利,我已经存够了钱可以买一辆家用轿车,我现在缺的就只是一个家了。我告诉南南我的事业进展顺利,我喜欢和她在一起,我父母也喜欢她。那么我们为什么不结婚呢?

    阿克(27岁,销售)妈妈在医院住了一个月,小敏每天都去看她。那么活泼好动的她居然能整个下午坐在我妈妈的病床边。当妈妈一天天好起来的时候,我下定了娶她进门的决心。

    吴立群(34岁,演员)我25岁结婚,28岁离婚。32岁的时候,我认识了叶。经历和年龄使我已经能清楚地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婚姻:简单,诚实,可以分享。叶能给我这一切。我想我不需要再等待。相识一年后,我们结婚了。

    李子(37岁,工程师)父母都说我再不结婚就会变成个老光棍。妈妈还强调我自从认识了林林之后变得如何如何快乐和自信。她这样唠叨了多半年后,我就和林林结婚了。

    周利华(31岁,教师)因为当时在众多的追求者中,她却看上了相貌平平的我,这的确令我受宠若惊。我想,有这么好的女孩子爱我,为什么不结婚呢?

    黄磊(28岁,电脑工程师)她17岁时就跟了我,恋爱整整8年了。虽然到了这个时候激情全无,但我还有退路吗?她把美好的一切都给了我,我总得对得起人家,否则,也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摘自伊氏在线, http://www.100md.com